西柚angel

【双叶】镜

这个城市的早晨属于白色,雾霾太过严重,道路封锁,叶秋的车堵在高速公路上。
熟悉的钢琴声响起,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两个字让叶秋的心情尤为复杂——叶修。
“喂,叶秋啊,你怎么还没到?你嫂子可等急了,你要是再不来,我可就把东西全吃了啊。”
“滚!我这堵着车呢,叶修你要不要脸?!那是我的饺子!”
“呵呵,写你名了?”
“不要脸!”
去年的十一,叶修娶了一个贤惠的妻子,谁也没想到,叶修这样的人还能结婚。不过再仔细想,别人像叶修这般的年龄,孩子都能打酱油了,也就不稀奇。
叶秋笑着挂了电话,有些事情,早该放下了。
一年前,叶秋醉酒,说出了藏在心里多年的秘密;一年前,叶修结婚。
十几年前故意放着的行李箱,明知身份证被偷走却沉默不语为之保密。那时候的叶秋就知道,家里不会允许两个人的肆意妄为,而一个人的自由,就是另一个人的束缚。
而他愿意为之放弃的,爱着的人,是他血脉相连,一母同胞的哥哥。
——混账哥哥,祝你幸福

评论

热度(7)